浙南产业集聚区比看项目:金海纬十浦公园项目

温州网 2018-08-03 18:49:44

  金海纬十浦公园位于浙南产业集聚区金海园区,项目沿纬十浦河而建,与金海湖公园水路紧密相连,工程总面积约14公顷,总投资约1.02亿元。项目采取EPC模式,于2017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内容包含绿化景观、入园小路、慢行步道、书屋、亲水平台、景观桥梁、文化堤防等,布局了养生区、运动区、休闲区、展示区和科教区等五个区域,在海涂盐碱地上打造精品河岸景观工程。

  该项目于今年6月份竣工,计划8月份正式开放。项目的建成投用,有利于增强浙南产业集聚区核心区的城市功能,是滨海产业新城形象的重要名片,是企业员工休闲锻炼的好去处。同时进一步提升温州东片防洪排涝能力,改善了城市河网水生态环境,助力温州“美丽浙南水乡”建设。

  该项目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保留原生态河岸。项目以湿地生态、景观多样、水质净化为基本原则,把废弃的防洪堤防改为生物多样性的有机岸滩。二是融入文化内容。项目在绿色、自然、生态的基础上,将养生、运动、科教等功能融会贯通,切实以环境引人、环境留人、环境聚人。三是采取盐碱地改良技术。项目主推乡土耐盐碱树种,引进适生能力强的耐盐碱植物,盐碱地苗木成活率98%以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