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乐清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林亦俊作工作报告

温州网 2018-08-06 16:13:00
8月3日,中共乐清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8月3日,中共乐清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乐清市委副书记方晖、吴松海等出席。

  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温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紧扣“‘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工作主线,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奋发争先谋新篇、大干实干抓落实,推动乐清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前列、作示范。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乐清市委关于新时代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实施意见》。

  全会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新旧动能加快转换,改革攻坚有力推进,城市建设势头良好,乡村振兴扎实开展,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在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总体功能品质、“两山”转换效率、社会建设、党员干部能力水平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必须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全会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必须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最突出的政治任务,把重要指示作为新的起点上加快乐清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把握“干在实处永无止境”的精神内涵,牢固树立“唯实、求实、务实”的工作导向,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在乐清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不断夺取新的胜利。要深刻领会把握“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精神内涵,把“走前列”作为谋划推进工作始终如一的定位和要求,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扬敢闯敢拼的进取精神,在对标先进比质量、比位次、比创新、比项目、比环境、比担当中谋好新篇章、实现新跨越。要深刻领会把握“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精神内涵,坚决扛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始终保持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气魄,一级坚守一级的职责,一人扛起一人的担当,把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做到见行动、显担当。

  全会强调,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省委和温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围绕“坚持二轮驱动、推进三大转型、建设四个城市”一干到底,坚决打好“下半场”、冲刺“全年红”,确保取得实绩和考绩“双丰收”。

  一要围绕跨越转型关口,强力推进“三大攻坚”。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攻坚,紧盯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领域,有针对性地引进具有强链补链、示范引领作用的“大好高”项目,迅速兴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要强力推进“拆整建美”攻坚,再掀城中村改造攻坚高潮,加快推进中央绿轴等一批窗口型、地标性项目,加快构建现代交通体系,纵深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统筹打好“治水治气治土治废治城治乡”生态综合治理组合拳。要强力推进乡村振兴攻坚,高标准推进4条精品示范带建设,加快培育现代农业产业,持续抓好移风易俗工作,加速推进雁荡山大建设大发展,做好休闲度假、中高山游、传统文化、精品民宿四篇文章。

  二要围绕夯实发展基础,全力做强“三大支撑”。要全力做强平台支撑,乐清经济开发区要深入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核心区,柳白新区要加速打造电气产业转型发展引领区,乐清湾港区要加快建设温州港核心主港区,乐成中心城区要着力建成城市经济发展核心区,雁荡山旅游区要积极打造国内知名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同时,要加快浙大—乐清离岸智能电气研究院和省级智能电气制造创新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要全力做强产业支撑,牢牢把握以数字经济为核心、新经济为引领的产业经济发展方向,全力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打造世界级先进电气产业集群,大力引导领军企业依托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加快培育新兴产业。要全力做强动力支撑,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抓好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

  三要围绕创造美好生活,着力强化“三大保障”。要着力强化民生保障,扎实推进十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坚持大干教育,打造“健康乐清”,推进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着力强化法治保障,深化法治政府建设,全力保障司法公正,严格行政执法,强化法治宣传教育。要着力强化平安保障,锚定省平安县市“十连创”目标,更高水平推进“平安乐清”建设。

  全会强调,要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总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严抓到底,高标准推进“清廉乐清”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推动乐清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政治建设,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强化实干担当,锻造改革发展“主力军”;强化组织力提升,深耕基层基础“责任田”;强化正风反腐,营造风清气正“好生态”。

  全会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咬定目标不放松、拼搏进取不懈怠,接续奋斗、接力前行,全力创造新时代乐清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