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等为瑞安市行政服务中心揭牌

温州网 2018-08-06 16:14:00
8月3日下午,随着市委书记陈胜峰等揭下红绸,市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启用了。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8月3日下午,随着市委书记陈胜峰等揭下红绸,市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启用了。

  市行政服务中心位于市客运中心站一楼,是全省县市级单层面积最大的行政服务大厅,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其中办事大厅约1万平方米,实现了“两增一减”,即进驻事项从705项增至1463项,可办事项增加700多项,比原来增长108%,而前台数量却减少了11%。当日,陈胜峰还为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授牌。

  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在致辞时说,市行政服务中心的投用,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重要载体。希望市行政服务中心以这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着力打造群众办事更舒心、企业办事更方便的“第一服务窗口”,彰显改革力度、展示创新成果的“第一示范窗口”,展现干部风貌、体现城市气质的“第一形象窗口”,创造全省一流、温州领先的营商环境,全力“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

  市领导叶建辉、管秀云、王忠宝、曾瑞华等参加揭牌仪式。(首席记者严小章实习生林露露/文记者庄颖昶/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