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双胞胎被甄子丹签下 老爸是著名演员汤镇业

凤凰网娱乐 2018-08-06 16:55:08

  哥哥汤君慈及弟弟汤君耀

  据台湾媒体报道,甄子丹在新片中特别精心挑选了许多青春小鲜肉及小花朵演出,当中最受瞩目的鲜肉便是一对双胎胞兄弟——哥哥汤君慈及弟弟汤君耀,两人现已被甄子丹签入旗下艺人。

  汤君慈、汤君耀是港星汤镇业的儿子。汤镇业当年是TVB力捧的帅气小生,与刘德华同为“五虎将”成员,近年都以反派演出见长,去年和甄子丹合作《追龙》,便演出反派,让双胞胎儿子也直呼爸爸在《追龙》的演出让他们很难忘。

  由于汤君慈与汤君耀外貌相似,在电影中也是扮演单亲家庭的双胞胎兄弟,一个有“天生性专注力不集中”的问题,另一个有“电玩重度上瘾症”,个性也很反叛,还要演出大手出手的戏码。

  没想到汤君慈与汤君耀打出真火气,“拍摄时,阚家伟导演觉得我们不打得不够真,要求重拍,我们便你来我往越打越大力,渐渐就真的打出火气了,导演突然察觉不对劲,赶快上来劝架,要我们冷静下来。”其实兄弟两人彼此从小不和,一路打到大,打架有如家常便饭,有时候为了一点点小事也能打起来。

  直到15岁时,汤君慈与汤君耀打篮球一言不和打了起来,哥哥一拳正中弟弟的鼻子,直接见血,送医院急救,让汤镇业非常生气,两人也醒悟,不能靠打架解决事情,戒掉打架的恶习,“打完那次之后,我们感情变好很多,还可以一起出国念书。”直到这次为了拍摄新戏,才又动了手。

  汤君慈与汤君耀表示,爸爸一直很支持两人进演艺圈,从小就培养两人表演经验,“只要学校有话剧表演,爸爸一定会希望我们演出,甚至会努力到亲自帮我们跟老师争取机会。”

  汤镇业平时教导汤君慈与汤君耀要多看别人的作品,各种类型的戏剧都要看,才能增长演技。哥哥汤君慈透露,爸爸也教他们演戏的“眼神非常重要”,他更赞美爸爸的演技,“爸爸演戏时的眼神就超厉害,很凌厉!而且常常像变了一个人,连声音都可以突然低好几度呢!”

  而第一次拍戏就和甄子丹合作,更签入成为甄子丹旗下的艺人,他们俩透露只要丹哥在场就会压力爆增,“因为丹哥工作时,真的太认真了,要求非常高。总是看到他咖啡不离手,而且从来不会拿出手机来滑,他也很常提醒我们一定要认真演出,工作态度很重要。”让他们两人拍戏时,都互相提醒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全力以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