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温州网 2018-08-06 17:48:00
传达学习省市级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温州网讯 8月4日,瓯江口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市级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副主任谢作雄、彭建锦、周舟,纪委书记吕子山,党委委员周辉,总工程师庄小将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姜增尧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和省长袁家军的重要讲话精神。郑俊和谢作雄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市级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吕子山就清廉浙江建设的相关文件要求作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级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深耕瓯江口自身平台建设工作,以“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为契机,补齐瓯江口发展过程中的短板,推进瓯江口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