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灵昆各种美味的瓜果销售地搬新家啦!

温州网 2018-08-06 17:48:00
烈日炎炎下,灵昆各种美味的瓜果们搬进了有屋顶的“新家”。

  温州网讯 上周五,“瓯江口发布”报道77省道沿线水果集中销售摊点即将“搬家”(点击查看),今天就是它们的“乔迁之日”,烈日炎炎下,灵昆各种美味的瓜果们搬进了有屋顶的“新家”,来!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走进它们的新家看一看。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77省道便民疏导点(新灵昆水果集中销售摊点)坐落于瓯江口灵昆街道周宅村77省道路段。该疏导点利用77省道旁的一块弧形空地,统一设计,规范管理,前有划线停车位,后有可观光的徒步公园,相比原址,这里停车消费更安全,风景更优美,消费者在采购水果的同时还能上堤坝休闲娱乐一番。

 

  该新址总用地面积4800㎡,建筑面积420㎡,在雅致的中式长廊中设置了50个摊位,每个摊位面积约为8㎡。目前已有45家经营户入驻销售。

  小编在现场看到,每个摊点都有一目了然的摊位号和二维码。摊位号按序依次编号,二维码紧挨摊位号旁,消费者可通过扫描识别查看经营户姓名、照片、摊位号、准入时间、经营内容及瓯江口流动商贩诚信经营积分管理规定等内容。同时,每位经营户都需佩戴摊主信息卡,确保“一摊一证,人证相符”。

 

  据了解,为加强流动商贩的管理,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已于日前制定出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流动商贩管理办法(试行)》、《瓯江口流动商贩诚信经营积分管理规定》等文件,明确了日常管理制度及具体实施细则。其中,规定对每个摊点实行积分制管理,即自登记备案之日起12个月为一个记分周期积分为12分。在一个记分周期被扣满12分的,由城市管理局无条件收回摊位和《瓯江口临时疏导点服务卡》。若还需经营,按照《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流动摊贩管理办法》,于被收回摊位满6个月后,重新向城市管理局提出申请。积分管理制度明确了占道经营、“门前三包”、噪音污染、不文明经营、恶意竞争、违反食品安全条例等行为的扣分标准。

 

  “这里的环境比老地方好,大家停车买水果方便多了,希望生意越来越好。”经营户们一早就运来了瓜果,在自己的专属摊位上整齐摆放,新的地段,期望有更多的顾客前来选购。

  西瓜、甜瓜、“红娘”……这些又大又饱满的灵昆瓜果是不是让你垂涎欲滴了呢,地址在这里,赶紧去采购吧!(黄茜琪/文 李建安/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