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可能再续订? CBS主席:已在商谈

凤凰网娱乐 2018-08-07 09:18:53

  《生活大爆炸》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如今美剧的“喜剧之王”《生活大爆炸》可能还不会完结,有望迈进13季——TCA大会上,CBS娱乐主席Kelly Kahl透露:我们不相信新季第12季是最后一季,已经开始初步商谈:是否续订第13季。

  对此连该剧执行制作人Bill Prady都有点吃惊,他转推了这条消息,说:“蛤(Huh)。”并在回复中称此消息与他无关。

  之前盛传该剧第12季有可能是大结局,饰演Leonard的Johnny Galeki在年初曾表示:完结一事大家讨论过,尚未有定论,只确定当结局那一天到来他们每个人都会很伤心,“但我想对‘12季完结、大家各回各家’这个主意,每个人都感到很舒心”。执行制作人Steve Holland也在今年早些时候称,剧组讨论过是否要在第12季完结。

  《生活大爆炸》近年一直是美剧中收视最高的喜剧,也在10季后续订两季,也就是确定至少会拍到12季,之后会如何尚未有定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