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洪启航:河蟹是河道“清理工” 保护河道生态你有责

温州网 2018-08-08 16:47:00
河蟹能为河道清理垃圾,希望看到我这篇日记的小朋友都能自觉做到保护河道生物。

  温州网讯 8月3日,乐清市小河长洪启航在清河公园巡河时,发现很多人聚集在河道旁抓螃蟹,这是怎么一回事?且看他的巡河日记。

  夜晚的清河公园,本是流光溢彩,景色怡人,可今晚我却发现了一些异常,哪来的腥臭味儿呢?走近河边一看我惊呆了,只见河边到处漂浮着死鱼,而且全都是挺大的鱼,好可惜呀。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呢?死去的鱼儿又引来了成群的小螃蟹,好多人都拿着工具在抓,这些人的行为和思想真难理解,这么小的螃蟹,不能吃又不能玩,为什么要把它们白白牺牲浪费呢?等它们长大后不知能为河道清理多少垃圾呀。希望看到我这篇日记的小朋友都能自觉做到保护河道生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