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传统武术进驻灵昆沙塘村文化礼堂

温州网 2018-08-07 19:22:00

 

  温州网讯 为庆祝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活动氛围,日前,灵昆街道沙塘村文化礼堂举行灵昆武术协会全民健身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健身气功活动站点揭牌仪式中拉开帷幕,随后70余名武术协会成员现场进行武术健身表演,太极、健身气功八段锦、木兰扇、武行三合刀、武当虎鹰刀等十八般武艺悉数登场,令人目不暇接,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许多观众还拿起手机,用小视频的形式,记录下表演者的精彩瞬间,并发至朋友圈,引来了圈友们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沙塘村文化礼堂和灵昆武术协会携手合作,并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日前,经批准沙塘村文化礼堂成为健身气功固定活动站点,今后将定期邀请国家一级健身气功大师驻堂进行教学,并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形成全民健身的氛围,打造“健康沙塘、活力沙塘”新形象。(麻晓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