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解放思想 大抓落实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温州网 2018-08-08 08:02:31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浙南产业集聚区调研时指出,要把握全省新一轮对外开放机遇,扛起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职责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深挖掘潜,扬长补短、大抓落实,加快扩总量、优质量、强实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形成示范。

  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姚高员一行在浙南产业集聚区考察了金帝集团有限公司、人本集团有限公司,随后召开会议重点研究重大产业项目招商、低效土地利用、科技企业“双倍增”和企业上市等工作。

  “良好的产业基础、空间潜力,都是浙南产业集聚区的比较优势。”姚高员指出,要牢固树立在全市三大产业平台中勇当先锋的信心与决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省新一轮对外开放中起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省大湾区建设中起桥头堡作用,在全省产业集聚区中起领头羊作用。

  姚高员强调,要有承载大项目、培育大产业的使命担当,积极招引顶天立地的重量级大项目,重点聚焦大规模单体制造业项目、优质外资项目和世界五百强企业项目,有效重塑平台产业链;要发挥产业培育和集聚功能,稳步推进主导产业发展,集中招商力量精准谋划盯引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平台核心竞争力。要有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以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为抓手,开展专项行动高标准推进低效土地开发再利用,量质并举培育行业龙头、“隐形冠军”、科技型企业,加快推进重点企业上市。要有构建大格局的使命担当,以城市建设高端化支撑产业高端化,推进产城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强化城市功能配套,激发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副市长汪驰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