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督查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

温州网 2018-08-08 15:34:00
他强调,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工作保障,加大攻坚力量投入,加强攻坚督考,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 王斌 庄苗苗)近日,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到潘桥街道督查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他强调,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工作保障,加大攻坚力量投入,加强攻坚督考,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区政府党组成员吴雪梅参加督查。

  据统计,7月22日至8月2日全区共完成“清零”313处。其中2015、2016年城中村改造“清零”任务122处,我区拆除99处,永久保留8处,临时保留的建筑15处,新增拆除4处临时保留建筑。2017年“清零”攻坚任务目前已经完成“清零”2310处,剩余888处未“清零”。自7月15日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汇报会召开以来,潘桥街道4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实现新增“清零”339户。

  娄绍光指出,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形势严峻,要高度重视,化被动为主动,打牢前期工作基础,梳理问题,未雨绸缪,把握节奏、踏准节点,排好计划。要加大力度,形成统筹推进的良好氛围,创新办法与举措,有效落实,增强意识,提高敏感性,打好攻坚战。要加强攻坚力量投入,增加巡逻频次,规范要求,强化施工保障,保证安全。要加强攻坚督考,以从严问责问效的倒逼态势,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