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参加全市组织工作第二轮亮点品牌现场会

温州网 2018-08-08 15:39:00
温州市组织工作第二轮亮点品牌现场会日前在苍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充分肯定苍南县十招破十难及医院党建工作,并要求苍南县进一步抓好典型经验推广优化,实现全领域尽享。

  与会人员在龙港镇乾头村参观。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温州市组织工作第二轮亮点品牌现场会日前在苍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充分肯定苍南县十招破十难及医院党建工作,并要求苍南县进一步抓好典型经验推广优化,实现全领域尽享。县委书记黄荣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参加会议。

  近年来,龙港镇乾头村党支部从提升组织力入手,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路线,不断强化组织核心作用,注重激发党员、乡贤和村民主体力量,形成了“红色动力领航渔夫传奇”的党建品牌……在该村书记的介绍下,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该村的党群服务中心、海豚湾红色公园、渔夫广场等,深入考察了解苍南“农村党建‘十招破十难’”项目。马永良认为,乾头村所折射出的“十招破十难”工作是苍南党建工作的一大创新,是抓好农村工作的有效方式,也是苍南县委领导强大政治担当的体现。“十招破十难”推开以后,苍南的基层组织建设势如破竹,并推动了垃圾革命等工作的落实,这为实现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找到了路子。

  除了创新推出“十招破十难”,推动基层党建提档升级外,我县还针对医院党建中存在的基本制度落实不到位、支部运行不规范、党建工作保障不力等问题,大力开展标准化创建工作,有效助推医院改革发展。在县人民医院,醒目的杏林红色驿站将各科室服务内容有效整合,努力让群众实现院内服务最多跑一次。包含该项“服务引领”在内,该院党委通过“五个引领”打造“红色领航、厚德精医”党建品牌,全力助推医院改革发展、医疗服务提升、医德医风建设等中心工作,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同振。马永良对此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苍南县医院党建工作为全市“红色领航+”提供了样板,他希望我县接下来进一步按照全领域尽享的要求,克服基层党建量大面广的实际,进一步抓好典型经验推广并优化。 (记者李静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