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温州市“全民健身日”启动 十余家体育场馆今日免费开放

温州网 2018-08-08 16:52:00

  温州网8月8日讯(实习记者潘君玮)8月8日上午,2018年温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世纪广场南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呈现人人健身的良好氛围。

  活动在中华韵《长江之歌》中开场,温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带来健身球表演《石油之歌》,空竹运动协会舞起《欢乐中国年+龙腾飞舞》,幼儿体育协会带来欢乐的篮球操《小小兵》等。温州市排舞广场舞协会的千人排舞《最美在温州》掀起现场高潮。

  据了解,为纪念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经国务院批准,自2009年起,每年的8月8日被定为“全民健身日”。今年,为庆祝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温州市体育局及各县(市、区)体育部门直属体育场馆将免费向市民开放,部分经营性场馆也将积极参与,为市民提供免费开放时段。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总工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分社、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广电传媒集团和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

  相关链接:温州这些体育场馆今天免费开放!赶紧约起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