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这些体育场馆今天免费开放!赶紧约起来

温州发布 2018-08-08 16:12:01
快来收好这份免费的健身福利,一起动起来吧!温馨提醒,部分场馆需提前预约哦

  今年8月8日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温州市体育局及各县(市、区)体育部门直属体育场馆在今天(8月8日)免费向市民开放,部分经营性场馆也将积极参与,为市民提供免费开放时段。

  快来收好这份免费的健身福利,一起动起来吧!温馨提醒,部分场馆需提前预约哦~

  温州体育中心

  游泳馆免费开放:

  活动内容: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活动时间:8月8日12:00-17:00;

  报名要求:参加游泳锻炼的市民请于8月8日下午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游泳馆6号窗口刷证领取免费入场券,凭券至售票处换取钥匙入场;

  参与对象: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参加;

  活动名额:因泳池容量限制,免费入场券500张(额满为止)。

  羽毛球馆免费开放:

  活动内容:温州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活动时间:8月8日12:00-17:00;

  参与对象: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参加;

  报名要求:参加锻炼的市民请提早拨打88364237预约场地。预定成功后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入场锻炼。

  百姓健身房免费开放:

  活动内容: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活动时间:8月8日12:00-21:00;

  参与对象: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参加;

  报名要求:活动无需提前报名,有兴趣的市民可凭身份证直接前来参与。

  室外足球场免费开放:

  活动内容:5人制足球场、3人制足球场全天候免费开放;

  活动时间:8月8日6:00-21:00;

  参与对象: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参加;

  活动说明:因场地有限,需市民提前预约,预约电话:88355882。

  室外篮球场、健身苑、室外塑胶跑道免费开放:

  活动内容:室外篮球场、健身苑、室外塑胶跑道全天候免费开放;

  活动时间:8月8日全天(其中室外篮球场开放时间为6:00-22:00);

  参与对象: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参加;

  活动说明:活动无需提前报名,有兴趣的市民可直接参与。

  气排球免费教学:

  活动内容:了解气排球运动的基本技术和方法,体验气排球运动的乐趣;

  活动地点: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

  活动时间:8月8日19:00-21:00;

  参与对象: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参加;

  活动名额:活动无需提前报名,有兴趣的市民可凭身份证直接前来参与。

  免费击剑体验课:

  活动内容:由温州市击剑队志愿者传授击剑技能,讲解击剑运动对身体的益处、击剑器材如何使用,并详细讲解规范动作、如何合理分配击剑运动时的体力等。

  活动时间:8月8日19:00-21:00;

  活动地点:温州体育中心温州市击剑馆(游泳馆西一楼);

  参与对象: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参加。不适宜体育运动以及有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者不得参加;

  活动名额:限20人,额满为止;

  报名方式:请于12:00-17:00拨打15906874027进行预约,参加活动须携带身份证。

  免费健身指导:

  活动内容:由温州市健美协会志愿者教授如何有效运动、讲解多种健身方式对身体的益处、健身器材如何使用,并详细讲解规范动作、如何合理分配运动时间等;

  活动时间:8月8日19:00-21:00;

  活动地点: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游泳馆西一楼);

  参与对象: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参加。不适宜体育运动以及有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者不得参加;

  活动名额:限30人,额满为止;

  报名方式:请于12:00-17:00拨打18989718756进行预约,参加活动须携带身份证;

  活动结束后,温州体育中心将联合温州市健美协会每周日在百姓健身房开展志愿服务,为锻炼的市民提供健身指导。

  温州奥体中心

  游泳馆免费开放:

  温州奥体中心游泳馆将于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中午(12:00—17:00)免费向市民开放。因泳池容量限制,免费入场券限200张(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参加游泳锻炼的市民朋友请于8月8日当天12点开始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游泳馆售票处登记领取免费入场券,凭券换取手牌入场。详情请咨询:0577-86962886。

  特别提醒:

  免费入场券一场为90分钟(含进出场时间),超时须补票。游泳者须戴游泳帽、穿泳衣、裤进入泳池,否则谢绝入场,游泳者还须遵守场馆其他管理规定。

  瓯海区体育中心

  游泳馆免费开放:

  免费开放时间:8月8日12:00-16:50,18:00-21:00。

  洞头区文体中心

  羽毛球馆、篮球馆、游泳馆免费开放:免费开放时间:8月8日9:30-20:30。

  乐清市体育中心

  活动安排:

  本次免费开放的场馆共有6个,分别为游泳馆、体育馆(篮球、羽毛球)、网球场、击剑中心、体育场和室外篮球场。由于恰逢暑期,人流量较大,为保证场馆秩序,乐清市体育中心将对免费开放的场馆实行人数规模控制,具体限制人数将按具体情况而定。由于网球场、击剑中心、室内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场地数量有限,这些场馆将按先来后到,上场满1小时退场让位的原则开放。

  注意事项:

  2018年8月8日当天不再出售零售票,顾客可提前或到场预约场地。

  预约时间:2018年8月3日9:00—8月8日17:00,额满不再接受预约。

  预约时,须填写本人姓名、手机号码、预约场次等相关信息。

  预约成功的泳客请于2018年8月8日当天按游泳场次提前10分钟到1楼售票窗口核对预约信息,领取免费票,并换取手环进场。

  游泳门票须经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本次活动共设4个时段,880个名额,报完截至。

  电话预约各馆活动,请于8月8日当天按场次预约时间直接到所在场地前台合适身份后进场。

  预约顾客须遵守场馆的规章制度,在预约时间结束后有序退场。

  瑞安各体育场馆

  瑞安市游泳馆:

  活动形式:关注瑞安市游泳馆微信号(rasyyg),8月6日上午9点后,进入报班页面,点击“义务指导”,可一分钱购买本次活动(后期会给予退还)。500个名额,领完即止。活动时间:卡券仅限8月8日13:00至21:00使用。抢到卡券的泳客请到游泳馆一楼售票窗口向工作人员出示手机所抢到卡券二维码,即可领到90分钟免费手牌,超时需补票。

  温州鑫山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活动内容:温州鑫山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地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活动地址:瑞安市瑞祥新区50-21地块,瑞祥菜场旁。

  活动时间:8月8日8:00-18:00。

  参与对象: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参加。

  报名要求:因场地有限,请提前拨打13958833030进行预约。

  瑞安市东升体育俱乐部:

  活动内容:瑞安市东升体育俱乐部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地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活动地址:瑞安市东山街道下埠村瑞光大道1176号,瑞安市东升体育公园。

  活动时间:8月8日8:00-18:00。

  参与对象: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参加。

  报名要求:因场地有限,请提前拨打18958808765进行预约。

  瑞安市华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活动内容:瑞安市华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内网球场地、外网球场地、室外篮球场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活动地址:瑞安市塘下镇规划一路塘下全民健身中心。

  活动时间:8月8日8:00-18:00。

  参与对象: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参加。

  报名要求:因场地有限,请提前拨打13758408811进行预约。

  文成县体育中心

  百姓健身房免费开放:

  免费开放时间:8月8日下午13:00-17:00,晚上18:00-21:30;

  注意事项:动态容纳量限150人,每人收取手牌押金100元。

  恒温游泳馆免费开放:

  免费开放时间:8月8日16:30-20:00;

  注意事项:动态容纳量限150人,每人收取手牌押金100元。

  特别提醒:

  1、游泳请自备泳衣、泳帽、泳镜等物品。2、游泳有风险,入水需谨慎,请家长朋友照看好自己的小孩,注意安全!

  人武部羽毛球馆免费开放:

  免费开放时间:8月8日早上6:00-8:00,晚上18:00-21:30。

  平阳县体育中心

  羽毛球场免费开放:

  活动地点:平阳体育馆羽毛球场。

  免费开放时段:8月8日6:00-8:00,14:00-21:30。

  平阳游泳馆免费开放:

  活动形式:免费游泳券将在“平阳体育”微信公众平台采用“卡券”的形式于8月8日上午10:00发放。抢到卡券的泳客请到游泳馆一楼售票窗口向工作人员出示手机所抢到的“卡券”,换取手牌进场。免费游泳券一场为90分钟,超时需按正常票价补票。

  活动时间:卡券仅限8月8日12:30-20:00使用。

  

  泰顺县体育中心

  各场馆免费开放:

  泰顺县体育中心各场馆8月8日(星期三)将全面免费对外开放。

  各场馆具体开放时间:

  游泳馆: 12:00-21:00

  羽毛球馆: 12:00-21:00

  篮球馆: 12:00-21:00

  室外场地全天免费开放

  

  苍南县体育中心

  游泳馆免费体验券:

  活动形式:关注“苍南县体育中心”以及“温州体育”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至苍南县体育中心营业前台登记领取免费体验券。

  活动时间:8月8日游泳馆营业时间(13:00-21:00)。限量发放体验券500张,当天使用,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一人仅限领取1张。

  体育馆免费体验券:

  活动形式:关注“苍南县体育中心”以及“温州体育”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至苍南县体育中心营业前台登记领取免费体验券。

  活动时间:8月8日体育馆开放时间(08:00-22:00)。限量发放体验券300张,有效期至8月23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一人仅限领取1张。

  体育馆羽毛球、乒乓球免费开放:

  免费开放时间:8月8日08:00-18:00。

  来源:温州发布

  资料:市体育局、各县(市、区)委宣传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