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 温州队摘得6金

温州网 2018-08-09 07:15:00

  温州网讯 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网球锦标赛昨天在嘉兴落幕,温州队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摘得6金3银3铜。

  本次比赛为期一周,在嘉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按年龄分甲乙丙三个组别,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团、女团六个项目,总计18枚金牌。

  温州队在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两个比赛中收获最丰。由汪博辰,郑煜轩,叶锦添,李赟组成的温州队摘得男子甲组团体冠军,叶锦添还获得单打冠军。男子乙组,王一开表现更为抢眼,除了与涂峻赫,张扬,涂家铖合作夺得团体冠军外,他还与涂峻赫搭档获得男双冠军,他自己也摘得单打冠军,成为该项赛事的“三冠王”。在女子乙组比赛中,谢林君/张锦怡勇夺女双金牌。

  此外,温州队还获得唯一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称号,温州队选手倪子婷和李峻欧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马真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