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市治水办督查内容整改推进会

温州网 2018-08-09 11:02:00
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进度。

  温州网讯 8月6日下午,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主持召开市治水办督查内容整改推进会,环保局(治水办)、社会事务局、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瓯江口大队、灵昆街道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灵昆街道就市治水办督办项目中反馈的该街道官河港河的河面油污情况、违章养殖棚和部分河岸违建情况,以及灵南河生活污水直排等情况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进度,相关部门就各自职能落实作了交流发言。

  周舟要求,灵昆街道作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五水共治”的主要实施主体,对此次市治水办督办内容要高度重视,时刻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保护生态为己任;对于沿岸违章搭建养殖,要深入到群众中去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建立隔离设施;对于极个别污水直排的现象,要建章立制进行管理,制定巡查机制和处罚机制,并定期组织开展多部门综合执法活动,杜绝此类现象再发生。(程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