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力克伊朗 温州两小将闪耀全场

温州网 2018-08-10 08:10:00
两名来自温州的小将表现抢眼,为中国队贡献了两记进球。

张玉宁与队友庆祝进球。

  温州网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U23国足坐镇苏州迎战伊朗U23。经过90分钟比赛,中国队3:2力克实力强劲的伊朗队。两名来自温州的小将表现抢眼,为中国队贡献了两记进球。

  在日前中国足协公布的亚运会参赛名单中,现效力于荷甲海牙队的张玉宁和山东鲁能队的姚均晟名列其中。张玉宁来自苍南,姚均晟是洞头人,两人都是目前中国足坛的新星。

  这支U23男足在年初参加了U23亚洲杯的比赛,小组赛中国队3:0战胜阿曼后,却接连0:1不敌乌兹别克、1:2不敌卡塔尔,名列小组第三未能进入淘汰赛。几天前,他们又刚刚和马来西亚U23队踢了一场比赛,虽然2:1战胜对手,但赢得很艰难,整体技战术水平不高,仅仅是靠着一个点球和幸运的折射球获胜。

  与伊朗U23男足交手,也是U23国足出征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这支伊朗队基本都是20岁左右的球员,目的就是锻炼和备战2020奥运会。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场2分钟,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中国队前场逼抢,伊朗队后卫出球直接被陈彬彬断下,陈彬彬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横传,张玉宁包抄轻松打进空门,中国队1:0伊朗队。

  第17分钟,中国队扩大了场上比分,中国队右路斜长传打到弧顶,张玉宁插上被防守球员放倒,中国队获得禁区弧内的定位球,姚均晟任意球踢出一记世界波,皮球绕过人墙划出一道弧线坠入球网,中国队2:0伊朗队。

  第35分钟,中国队再次取得进球,刘洋左路插上得球,底线附近一脚传中球,中路包抄的张源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破门,中国队3:0伊朗队。第39分钟,伊朗队扳回一城。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中国队防线出现失误,高准翼禁区右侧在没有看准门将站位的情况下就起脚回传,门将陈威没反应过来,球直接进入网窝,场上比分最终锁定为3:2。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