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明星篮球赛率队夺冠 化身飘逸的篮球少年

凤凰网娱乐 2018-08-10 16:23:06

  篮球开赛前

  自从《流星花园》播出以后,王鹤棣的确凭借自身的实力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人气一路飞涨,而除了成功的演绎了霸气柔情的道明寺以外,王鹤棣在其他方面的技能点也点满不少,尤其是篮球——首场比赛中已经以飘逸的身形和高水准的球技惊艳了观众以后,王鹤棣又在昨日的超级企鹅联盟篮球赛事中带来了更加惊喜的表现:在比分落后情况下带队反超,最终连胜上下两场,率队夺得了本轮比赛的首个冠军!而根据节目的赛制,作为首个冠军球队的队长,王鹤棣将担任首发队员出战9月15日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王鹤棣

  王鹤棣

  在昨日的赛事中,王鹤棣率领他的“黑暗骑士团”对战“狂暴白熊”队,而“狂暴白熊”队恰是本轮比赛中所有球队公认的“最强对手”,王鹤棣的黑暗骑士团在比赛最初很快处于大比分落后,而在此情况下,王鹤棣丝毫没有懈怠,而是找准时机灵活过人上篮,投下了鼓舞士气的反攻一球,一系列行云流水的操作被现场的嘉宾都盛赞“操作美如画!”。这一球以后,黑暗骑士团全员开挂,在接连进攻下追平比分再反超,最终在王鹤棣的带领下,一路突袭连胜上下两场比赛,夺得了本轮比赛的首个冠军。王鹤棣在比赛中的热血表现始终牵动全场观众的目光,不仅是作为队长冲锋在前,富有团队意识的他与队员间的配合也天衣无缝——先是低位策应妙传队友上篮,然后自己胯下结合背后运球,连续变向晃开防守者,突破上篮打进,整套动作行云流水观赏性和实用性兼备。不仅是引来了场上观众的连声欢呼喝彩,弹幕里也是大片大片的“王鹤棣打球也太帅了吧”“荷尔蒙爆棚啊这是”“戏里的霸道幼稚鬼在球场上认真起来也太苏了吧?!”“虽然不太懂篮球但王鹤棣刚才那个球真的投的好漂亮啊!”

  比赛海报

  据悉,作为首个冠军球队的队长,王鹤棣将担任首发队员出战9月15日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届时将有一众文体届的大咖球员,与王鹤棣同场作战,期待王鹤棣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续写本场的热血神话。而就在本周末,王鹤棣即将接连亮相湖南卫视两档热门综艺《快乐大本营》与《天天向上》,霸气深情的道明寺、霸屏周末的鬼马少年、篮球场上的热血挥洒…不知道这个少年还有多少惊喜会带给我们?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