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高温施工服务海岛卫生院

温州网 2018-08-10 16:38: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唐荣华 仇灵雅 孙芬萍)“乡卫生院内出了电缆故障,只要一个电话,供电师傅们片刻就赶到,这么热的天为我们及时处理了用电故障,太好了!”8月7日下午,洞头区鹿西乡卫生院负责人在现场紧紧拉着党员服务队员的手连连称好。

  8月6日下午5时30分,国网温州市供电公司接到乡卫生院负责人的电话,得知卫生院内唯一条地下电缆故障短路,导致医疗设备无法运行。鹿西岛是温州市洞头区的岛外之岛,以岛建乡,是浙南沿海重点海洋捕捞基地、温州市菜篮子工程后方供给基地之一。该院是鹿西岛唯一的卫生院,保障卫生院安全可靠供电关系着岛上居民和渔民兄弟的身体健康,该公司高度重视,把其作为服务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针对地下电缆故障修复较为复杂,决定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当晚6时30分,立即紧急架设了一条临时线路迅速恢复了供电。

  次日上午8时30分,该公司5名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再次来到现场,为了尽快完成电缆抢修任务,在做好安全措施后立即进行分工抢修作业。临近中午,大家蹲在工地旁树荫下,匆忙吃完送来的快餐,顾不得中午休息片刻,继续进行抢修。

  下午,热浪滚滚,气温高达40摄氏度,在高温、高湿、狭小的抢修空间里,大家顾不得烈日烤身,搬动着电缆,对故障点进行切割、对接等多项施工,每个人汗如雨下,仍坚持鏖战在高温下,直至下午6时电缆完成修复,赢得了该院医护人员和村民们的纷纷点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