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籍球员张玉宁姚均晟入选国足

新华社 2018-08-11 09:55:37

1997年1月5日出生于浙江温州苍南,2008年3月进入绿城足校。18岁的张玉宁从绿城转会至荷甲维特斯,创下中国球员登陆欧洲联赛最小年龄的纪录。2016年6月3日,张玉宁首发登场上演国足首秀,打入2球,成为国足史上最年轻首秀便破门的国脚。 2017年7月3日,张玉宁转会至英超西布朗,后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成为登陆德甲最年轻的中国球员。2018年6月22日,张玉宁租借加盟荷甲海牙

姚均晟 1995年生于浙江温州洞头,自幼随父母去大连生活,2006年进入鲁能足校。2013年赴葡萄牙培训学习,在皇家体育足球俱乐部受训,曾多次入选国家青年队。2016年入选U22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2016年6月回国进入鲁能预备队。2017年2月25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姚均晟租借至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2018赛季姚均晟回归母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8月10日,在集训大名单基础上,经过集训选拔,代表中国出征第十八届亚运会足球项目的运动员名单最终确定。

  女运动员包括:古雅沙、赵容、肖裕仪、李佳悦、黄旖旎、杨莉娜、赵丽娜、李梦雯、李影、李婷婷、娄佳惠、王珊珊、王焱、毕晓琳、王霜、吴海燕、林宇萍、任桂辛、韩鹏、张睿。

  男运动员包括:曹永竞、陈彬彬、陈威、陈哲超、邓涵文、冯伯元、高准翼、何超、龙成、黄紫昌、李海龙、刘洋、刘奕鸣、唐诗、韦世豪、徐友刚、姚均晟、张玉宁、张源、周煜辰。

  女足方面,经国家队医务组评估,刘杉杉、姚伟身体情况无法满足比赛需求,遗憾因伤落选;男足方面,通过集训和两场热身赛的考察,教练组综合考虑队伍情况,确定了最终的20人名单。

  8月14日,中国男足队伍将率先亮相亚运赛场,小组赛首战东帝汶队;中国女足本届亚运会的首秀则将在8月17日上演,对手是中国香港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