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高温将告一段落 新台风或影响我市

温州网 2018-08-11 09:55:27

  温州网讯 长期以来的高温或许将在下周告一段落。据市气象部门预测,目前太平洋上有可能形成新台风,8月16日前后将影响我市,为我市带来降水,最高气温将下降为31℃。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达35.8℃。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报告,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近期我市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最高温度可达35~37℃。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自7月24日以来,我市只有8月3日、8月4日、8月5日这3天气温未达高温标准(<35℃),其余十几天气温都在35℃以上。这个周末,我市晴到多云,白天最高气温达35~37℃。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员介绍,目前太平洋上蕴含着不稳定的能量,有可能会形成新台风,或于8月16日前后影响我市,为我市带来降水,有一定降温作用。按目前分析,即便这股能量达到不了台风级别,但形成热带低压的概率很大,届时受热带低压的环流影响,也将会我市带来一定的降水。

  另外,目前第14号台风“摩羯”路径还有一定调整,据中央气象部门预测,“摩羯”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转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将有所加强,将于11日晚上进入东海东部海面,然后逐渐向华东沿海靠近,有可能12日夜间到13日早晨在浙江北部到江苏南部一带沿海擦过或登陆后北上。受“摩羯”的外围环流影响,12日浙北及沿海地区部分有阵雨,省内高温范围有所减小,但13~14日高温仍有小规模反扑。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逐日预报

  11日(周六):

  晴到多云,午后到上半夜山区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26~36℃;

  12日(周日):

  晴到多云,午后到上半夜山区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26~36℃;

  13日(周一):

  晴到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25~35℃;

  14日(周二):

  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6~34℃;

  15日(周三):

  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6~32℃;

  16日(周四):

  阴有阵雨或雷雨,25~31℃;

  17日(周五):

  阴有阵雨或雷雨,25~31℃;

  18日(周六):

  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5~31℃;

  19日(周日):

  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5~31℃。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