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多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12日下午到夜里将有明显降水

2018-08-12 09:25:00

  温州网8月12日讯(记者温婉)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逼近,预计将于12日夜里在瑞安到象山沿海一带登陆,不排除在温州登陆的可能性。8月12日,据记者从温州市气象局了解到,受“摩羯”影响,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风雨影响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将出现在12日下午到夜里。

  据悉,台风“摩羯”(热带风暴级,9级,23米/秒)今天(12日)8时中心位于温州东偏南方向约470公里的海面上,7级风圈半径150~250公里。预计“摩羯”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有所加强,将于今天夜里在瑞安到象山沿海一带登陆,登陆强度可能为强热带风暴级(10~11级),不排除在温州登陆的可能性。

  据市气象局预测,若“摩羯”登陆地点为乐清湾到象山一带,12日,我市沿海海面风力将为7~8级,逐渐增强到9~11级。北部内陆和平原地区风力将逐渐增强到9~10级,其它地区6~8级。12日下午到13日,我市中北部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其它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摩羯”若登陆温州,12日,我市沿海海面风力将为7~8级,逐渐增强到9~10级并继续增强到10~12级,西南部内陆地区风力7~9级,其它地区9~11级。12日下午到13日,我市中部北部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南部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

  另悉,文成、泰顺已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市区及其它各县(市、区)已升级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