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号台风“摩羯”可能在瑞安至象山一带登陆 温州启动Ⅱ级防台应急响应

温州网 2018-08-12 10:06:00

  温州网8月12日讯(记者 陈克力)8月12日上午8时,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路径发生变化,台风向西移动,距离台州市东南方向约480公里处。据市气象局最新研判,“摩羯”可能于今天夜里在瑞安至象山一带登陆。市防汛办于上午9时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

  市气象台预测,未来14号台风“摩羯”将有一定程度加强,预计登陆时为强热带风暴级。目前,“摩羯”呈现4个特点。一是路径多变;二是水汽条件好,将带来对流性强降雨;三是虽然影响时间不长,但防台工作部署时间较紧,各地需引起重视;四是登陆时间预计为下半夜,防御难度大。

  市气象台防御建议:北部地区的风雨影响较南部大,需注意防范陆上大风,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台风登陆前后正值天文大潮,沿海、沿江低洼地带要做好防范。该台风后期路径、强度及对我市的影响程度仍存在不确定性,需密切关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