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地区和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工商局到瓯江口考察交流

温州网 2018-08-13 17:52:29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佩佩)8月9日上午,新疆阿克苏地区和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工商局一行20人来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考察交流“最多跑一次”改革、招商引资优化举措、帮扶小微企业成长、引领企业品牌发展等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管委会便民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实地考察了工商注册登记业务办理流程。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通过实行“证照一体化、登记查询一体化和委办审批一体化”集成办理模式,推行“审核合一,一人通办”机制,实现营业执照、食品生产经营登记证等证照“立等可取”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考察组一行与该局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及市场监管分局的概况,并就营商环境的打造,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全方位服务招商引资企业、小微企业帮扶、“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农村放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创建等工作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交流。阿克苏地区工商局稽查支队长梅峰介绍了新疆阿克苏地区的总体情况以及阿克苏地区和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工商局情况。考察组表示,此次两地工商系统开展近距离沟通交流是一次宝贵的机会,将把先进的理念经验做法应用于本地的业务工作中。

   座谈会后,考察组还参观了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和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在规划展示馆,考察组通过听介绍、看图片、观视频等形式,对瓯江口的历史变迁、总体规划、功能布局和发展愿景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了解。在宏丰公司,考察组参观了公司展厅,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等介绍,并就企业非公党建、信用管理、品牌建设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