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乡村振兴专题培训会

温州网 2018-08-13 17:52:31
8月1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乡村振兴专题培训会,邀请专家解读乡村振兴战略,讲解精准扶贫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内容。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振)8月1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乡村振兴专题培训会,邀请专家解读乡村振兴战略,讲解精准扶贫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内容。管委会相关部门、灵昆街道村两委及相关科室人员近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结合典型案例,系统全面地解读了中央乡村振兴战略思想和基本要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精准扶贫的战略思想和各地的先进经验,还介绍了我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政策以及基本模式等内容。课程内容贴切当下发展实际,学员们在解放思想中提高认识、开阔眼界、拓展思维、理清思路,切实增强了政治责任感,提高了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信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