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位于瓯江口的这个学校美得不像画

温州网 2018-08-13 17:52:31

  温州网讯 这个学校美得不像画,像效果图。它就是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温州外国语学校!

  这所学校红白墙体相间,绿化初长成,配上瓯江口蓝,看起来简直和效果图没什么区别,不服?有空来瓯江口转转就知!

  温州外国语学校于1995年依托于百年名校--温州四中而创办,是温州地区唯一一所以外语教学为特色的全日制完全中学。坚持“外语见长,文理并重,全面发展,走向世界”的办学宗旨,以“修德、博学、求真、尚美”为校训,培养学生“中国心、世界眼”。温州外国语学校瓯江口校区占地达304亩,总投资9.6亿元,2014年4月底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秋正式启用,约有500名初一新生和100多名教职工入驻,预计2020年后学校发展规模将扩大到2000名在校生。

  如果大家也觉得这个学校美,那就为它点个赞,也欢迎留言说出你的想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