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章作飞:百姓的事 坐不得等不得

2018-08-13 21:06:19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12日讯(蓝媒号·丽水台)这段时间,距离庆元县城50公里的岭头乡南峰片区的村民们很着急,因为亏损,村民出行的班车在7月份停运了。为了尽快解决群众的出行难题,庆元县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召集各部门,在村里头开起了现场会。

  庆元县岭头乡大际头村村民吴延平在会上表示,要致富得先修路,路修好了车都没有了,这个问题一定更要重视起来。

  让部门负责人现场听听百姓的呼声,这是章作飞把协调会开到村里的原因。

  庆元县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听了村民吴延平的话,当即保证,车不会停,大家要共同努力,把车更好地开下去。

  如何让承诺真正落地?章作飞现场协调,制定出一套综合性方案补助运营亏损,并由汽运公司运营这趟农村班车,保证南峰片区的老百姓出行。

  凡是涉及民生问题,一定要急群众所急,坐不得,更等不得。在章作飞的带领下,当地仅用30天就完成了292户旧城改造签约工作。由章作飞牵头开展的大坑区块39处约5.4万平方米的违建厂房整治工作,也实现了“零强拆、零安置、零上访”。

  章作飞说,很多事情不多干一点,心里不踏实,现在手头仍然还有很多棘手的事情等待他去破题,找到解决办法的思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