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签署国防授权法案 称系美军史上最重大投资

中国新闻网 2018-08-14 08:49:38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纽约上州德拉姆堡陆军基地签署了7160亿美元的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继续增加军事开支。

  特朗普在签署仪式上,将“国防授权法案”称为是美国现代军队历史上,最重大的一笔投资。在谈到这些预算将被用来购买新的军队设备时,特朗普说:“希望我们能足够强大,以至于不需要用到这些(武器)。”

  201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也称为“约翰S?麦凯恩国防授权法案”。该法案8月1号获得参院通过。

  该法案通过了总额7160亿美元的国防预算。明确支持特朗普的“强军”主张,主要反映在继续增加军费、扩充军队规模、为军队加薪等方面。

  法案还批准支出76亿美元,以采购77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F-35战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