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盼夜盼的雨终于来了 而且还会连下一周

温州网 2018-08-14 11:29:00

  温州网8月14日讯(记者温婉)雨雨雨……今天一早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是否有给你带来凉意?前段时间,温州天气的套路就是热热热、闷闷闷,出门一趟都能享受到免费的桑拿服务,热到让人怀疑人生。在我们日盼夜盼中,终于把雨盼下来了。

  从昨天8时开始,我市已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个别大暴雨,全市面雨量26.1毫米,累积雨量最大站瑞安助后村达到113.7毫米。同时,据市气象台消息,今明两天预计我市仍将有一次大到暴雨,个别大暴雨的降水过程。

  据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一周等待我们的是:阵雨、中雨转阴、小雨、大雨……满眼都是雨雨雨,出门可别忘记带伞。不管怎样,庆幸的是,高温后的雨天总能给人到来清凉,这波降雨也将带来些许降温,温州终于要告别35度的高温了。

  与此同时,温州多地在昨天夜里至今天早晨陆续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此外,文成县、泰顺县于今天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在享受大雨清凉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