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一代再迎告别 席尔瓦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中国新闻网 2018-08-14 11:15:00

  北京时间14日凌晨,西班牙“黄金一代”核心成员大卫-席尔瓦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正式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现年32岁的大卫-席尔瓦从2006年11月完成国家队首秀以来,在12年间为斗牛士军团出战125场,打进35球,是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第四射手。他曾帮助西班牙夺得2010年世界杯和2008、2012年两届欧洲杯冠军,是西班牙王朝的核心成员。

北京时间14日凌晨,西班牙“黄金一代”核心成员大卫-席尔瓦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正式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大卫-席尔瓦在公开信中写道:

  经历了很多天的分析和思考,我做出了退出西班牙国家队的决定。毫无疑问,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所作出的最艰难的决定,而这决定是带着感激和谦卑的。

  国家队给了我一切,也让我成长了很多,无论是作为一个球员还是一个普通人。回顾国家队生涯,我感到骄傲。我为国家队效力了12年,出战了125场比赛,打进了35球,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和两届欧洲杯冠军。

  我对所获得的一切感到幸福,我和这只球队共同经历了很多,这些经历永远难忘,所有的时刻都令我感到动容。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恩师路易斯?阿拉贡内斯。

  我必须要感谢我的所有队友和所有教练,他们总是给予我最大的信任。我还要感谢西班牙足协的工作人员,是他们细致入微的工作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

  我还要感谢我的家人多年来的支持,没有你们我不可能获得如此完满的国家队生涯。当然,还要感谢所有的球迷们,每当我穿上西班牙的球衣,你们都给我最大的支持和尊重。(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