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参加“醉美泽雅 古韵纸山”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温州网 2018-08-14 14:56:00
8月9日,“醉美泽雅古韵纸山”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集中开工暨上潘垄森林康养基地开工仪式在泽雅镇上潘村举行。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庄苗苗许文星)8月9日,“醉美泽雅古韵纸山”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集中开工暨上潘垄森林康养基地开工仪式在泽雅镇上潘村举行。区委书记娄绍光宣布开工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康、副区长陈朝明、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参加仪式。

  今年是泽雅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市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打造高品质都市近郊休闲区的启动之年。年初,泽雅镇根据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谋划打造“醉美泽雅?古韵纸山”和“诗画泽雅?琦君故里”2条乡村振兴示范带。当天集中开工的“醉美泽雅?古韵纸山”乡村振兴示范带总投资约3.75亿元,今年投资1.05亿元,包含上潘垄梯田综合体?森林康养基地、外水良精品民宿村、崎云度假村、纸山风情小镇、唐宅艺术民宿、环泽雅湖美丽生态示范路等项目。

  泽雅镇还将在年内完成纸山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并通过市级验收,该项目总投资约1800万元,包括小镇入口形象提升、纸山商业街区打造、造纸体验区建设等工程建设。通过精心组织、精准施工,精细管理,“醉美泽雅?古韵纸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将打造成为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的样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