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参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温州网 2018-08-14 15:13:00
8月13日,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邀请浙江省社会科学院调研中心主任查志强作题为《以数字经济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记者苏意伟编辑郑振国) 8月13日,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邀请浙江省社会科学院调研中心主任查志强作题为《以数字经济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县委书记董智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等参加会议。

  据悉,查志强主要从事城市与区域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领域的研究,是省经济学会、国际经济贸易学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省电子商务领导小组专家委员会委员,省商务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他主持完成过多项商务部政策研究项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理论支撑课题,在数字经济、城市化建设、国际贸易等方面有很深的造诣。

  会上,查志强以过硬的理论功底,生动丰富的事例,简洁精练的语言,讲解和介绍了国内外数字经济发展的背景和我省数字经济建设的成就、前景和制约因素,解读了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主要经验及借鉴案例,阐述了进一步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若干重点问题。讲座前瞻性强,鲜明生动,深入浅出,对推动平阳数字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此次讲座对于深化我县对发展数字经济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提高推动平阳数字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培育我县数字经济新业态具有重要意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