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率市党政代表团赴重庆市涪陵区南沱镇、四川省阿坝州阿坝县开展对口交流工作

温州网 2018-08-14 15:20:00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推动瑞安对口支援工作再深化、再上新台阶。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8月7日至11日,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率市党政代表团赴重庆市涪陵区南沱镇、四川省阿坝州阿坝县开展对口交流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推动瑞安对口支援工作再深化、再上新台阶。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阿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旭春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对口支援是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是党中央和浙江、温州交给瑞安的光荣任务。2015年以来,我市与南沱镇、阿坝县加大对口支援力度,不断扩大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人才往来等领域交流合作,有力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涪陵期间,陈胜峰一行考察了南沱镇睦和村农村产业发展情况、支援项目治平村竹海广场项目。在两地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周少政代表涪陵区委、区政府对瑞安市党政代表团表示欢迎,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瑞安在城市建设管理、乡村振兴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不断满足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对口支援项目建设,确保瑞安市的捐赠意图得以体现;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在涪瑞安企业营造更加良好、宽松的发展环境。陈胜峰表示,两地建立更好的互动交流机制,在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对口支援工作上新台阶。座谈会上,我市以及华峰集团、马屿镇向南沱镇捐赠了帮扶资金,马屿镇与南沱镇签订结对协议。

  在阿坝期间,陈胜峰一行考察了结对帮扶医院阿坝县藏医院、结对帮扶学校县中学、支援项目城市集中供暖工程、结对村夺哇村结对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援川干部人才。在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陈胜峰说,东西部扶贫协作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扶贫协作阿坝县的任务交给瑞安,是瑞安义不容辞的责任,接下来将围绕“阿坝所需、瑞安所能”,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陈旭春对瑞安市长期以来真情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推动两地实现更广泛的交流、更深入的对接、更务实的合作。座谈会上,明确了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及对口支援三年行动计划,我市向阿坝县中学、藏医院捐赠了帮扶资金。

  市领导陈朴顺、方小梅、项金敏、陈荣臻等参加活动。(通讯员吴金和首席记者严小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