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5A创建工作督查

温州网 2018-08-14 15:43:00
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领各相关部门人员,实地督查文成县部分乡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5A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8月11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带领各相关部门人员,实地督查文成县部分乡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5A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县领导徐清雨、郑文东、虞绍榜等陪同督查。

  利用周末时间,王彩莲一行先后来到西坑畲族镇、铜铃山镇、百丈漈镇、南田镇,对让川村美丽乡村建设、西坑小城镇综合整治、绿水尖项目建设、铜铃山镇小城镇综合整治、天鹅堡酒店旅游接待服务、篁庄村旅游化改造、刘基庙外围改造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督查,并现场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督查中,王彩莲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仅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重点工程,也是推动各乡镇转型升级的重要行动。通过前一阶段全县上下的合力推进,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逐步显现,部分乡镇已初见形象,但是与自身发展相比依然有所差距,因此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质量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王彩莲指出,5A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决战期,各乡镇级部门一定要咬定5A创建节点不拖延,分秒必争,遇到问题及时梳理,并做好对接工作,做到保节点、保质量,做出经得起检验的工作成效。(记者林佳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