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如何?瓯江口开展督查

温州网 2018-08-14 16:42:00
8月13日下午,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队深入查看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工地安全生产监管,坚决遏制事故多发的态势,8月13日下午,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队深入查看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

  周舟一行实地查看了瓯江口新区一期市政工程PPP项目市政综合管廊工程和瓯江口C-03e地块建造商品房项目等建筑工地施工现场,督察安全生产工作。此次督察主要针对施工人员安全帽佩戴情况、施工用电、临边维护、高空坠落、物体打击等安全生产事项。

  针对现场实地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周舟强调,建设单位、监理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坚决防范事故发生;要开展全面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必须定人、定时、定措施,立即进行整改;提高安全意识,各方主体必须长期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陈恺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