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九届残运会开幕 12支代表团争夺335枚奖牌

温州网 2018-08-15 08:05:08

  温州网讯 让运动诠释梦想,用激情点燃生命。昨天晚上,市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陈浩宣布开幕。

  目前,我市约有残疾人51.5万。市残运会是全市残疾人朋友的一次体育盛会,四年举办一届。本届残运会为期3天,由市残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联合主办,吸纳了聋人运动会、特奥运动会相关项目和群体项目,设有田径、乒乓球、羽毛球、举重、网球、地滚球、围棋、轮椅舞蹈等8个大项比赛,吸引了全市12支代表团45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将产生335枚奖牌。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残疾人体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成功创建1个省级残疾人体育示范基地、6个市级残疾人体育示范基地;率全省之先组建聋人男子篮球队并于今年获全国聋人篮球锦标赛第六名,明年还将代表浙江省参加第十届全国残运会;温籍残疾人运动员曾多次在世界听障奥运会、全国残运会等大赛中取得佳绩,在第九届全国残运会上,温州残疾人运动员夺得15金4银6铜的好成绩,为温州人民争得了荣誉。

  开幕仪式前举行了文艺演出。残疾人演员精彩演绎了歌舞《我们不一样》等亮点纷呈的节目,展现出残疾人“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将开幕活动推向高潮。

  市领导仇杨均、苗伟伦、黄寿龙等参加开幕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