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醉驾上瓯海大道还席地而睡 路人报警后一直守护救人命

醉驾上瓯海大道还席地而睡 路人报警后一直守护救人命

温州网 2018-08-15 08:28:00
瓯海大道高架上行驶的车辆速度都很快,加上又是夜间,多亏了路人及时发现并报警,而且还有好心路人守护在熊某边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温州网讯“太危险了,一个人就躺在车道的中间。”前天凌晨2点44分,匡先生开车路过市区瓯海大道高架东往西方向繁城大酒店路段时发现车道上竟躺了一个人,边上还有一辆车,他将车停好开启双闪灯下车查看,发现该男子睡得很沉。

  市交警支队四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匡先生等多名路人报警后赶到现场,此时匡先生一直守护在那名躺在地上的男子边上。

  匡先生说,当时他驾车路过发现地上躺着一个人,很多车辆避开后就开走了。“我觉得这样太危险了,下车后发现他应该是喝了酒睡着了,由于叫不醒,就报警了,还好没出什么事。”

  据民警介绍,当时到场后,发现一辆银色小轿车打着双闪灯停在高架路中央的车道上,该车驾驶座没人,车内酒味很浓,一名男子坐躺在副驾驶座位上呼呼大睡。而这辆车的后方不远处的地上就躺着一名男子,睡得正酣。他满脸通红,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味。当民警要求他出示驾照时,该男子表示自己姓熊,未携带纸质驾驶证,只携带了电子驾驶证。面对民警的询问,他前言不搭后语,一会儿称该车不是他驾驶的,是代驾将车停在这里后丢下他离开了,一会儿又说自己只是想上高架掉个头,发现自己酒驾后立马停车了。

  民警将熊某和车上的乘客带到交警中队。民警调取了该车辆沿线的监控,确定当晚驾驶该车的就是熊某。民警对熊某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27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事后,熊某告诉民警,车上的乘客是自己的舅舅。事发前,他喝了几瓶啤酒,出于侥幸心理,他开车去接在市区双屿一家酒店聚餐的舅舅。没想到途中实在困得不行,便停下车准备在车里休息一会儿,至于为何会下车躺在车道上,他自己也不清楚。

  民警称,瓯海大道高架上行驶的车辆速度都很快,加上又是夜间,多亏了路人及时发现并报警,而且还有好心路人守护在熊某边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通讯员张锦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