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开通与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航班 2000多人暑期到红原县旅游

温州网 2018-08-15 09:36:02

  【编者按】为全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我市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今年5月,我市发布《温州市进一步助力对口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意见》,将从资金支持、人才支援、产业协作、劳务协作等方面切实帮助对口地区实现脱贫目标。特推出《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栏目,关注温州对口支援工作进展。

  温州网讯 昨天,又一趟开往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的航班起飞了,此次乘坐该航班的有市总工会干部,将与红原县及周边县签订两地疗休养战略协议。

  自6月30日,温州开通与红原县的航班以来,周二、周四、周六,一周三趟航班,3个小时的行程让温州与红原县联系更加紧密。记者从阿坝州政府了解到,8月份温州至红原县的航班客座率达70%,基本以政府考察、干部疗休养以及市民旅游为主。

  6月25日,市旅游局与红原县人民政府签订两地全域旅游发展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加强两地旅游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合作、市场营销合作,进一步扩大扶贫协作覆盖面,深化旅游产业帮扶,有效促进红原县全域旅游经济发展,助力当地脱贫攻坚。温州各个旅行社也加紧开展对红原县的旅游宣传。

  温州浪漫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是温州市疗休养的中标单位之一,该公司董事长助理李志荣告诉记者,红原县疗休养挺受欢迎,目前,经开区就有16位干部已经报名9月份红原县的疗休养,还有瑞安的几个单位也有兴趣报名。

  除疗休养之外,温州浪漫国旅还推出6人独立成团的红原县旅行线路,6天5夜。李志荣说,8月16日,就有一个12人的团要出发前往红原县。自6月底航班开通以来,他们就开始策划开通红原县精品团,7月中旬线路正式开通,就走了两个团,有20多位温州市民前往,游客反馈都不错。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红原县的旅游宣传,做久做长这条线路。

  援川干部、阿坝州政府副秘书长许杰煌介绍,红原县已经成为温州干部疗休养、干部考察的主要阵地之一,而且还有不少市民前去旅游。这一个半月以来,温州到红原县旅游人次达2000多人,8月份的航班客座率达70%,有效带动了红原县以及周边县的旅游产业。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