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营企业百强榜出炉,十家温企榜上有名!

2018-08-15 21:27:00

  温州网8月15日讯(记者温婉)今天,浙江省工商局、省工商联、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根据2017年度企业年报相关数据,以企业年度销售总额(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联合公布了“2017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我市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家民营企业榜上有名。

  数据显示,2017年度民企百强销售总额达到36992.29亿元。浙江百强民企年度销售总额(营业收入)、企业净资产、净利润等指标,分别增长16.77%、5.88%、13.62%。浙江百强民企对外投资热情不减,高质量、现代化、竞争力和浙江特色正成为其突破点。

  温州此次上榜的民企包括有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3位)、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19位)、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第20位)、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第24位)、华峰集团有限公司(第33位)、森马集团有限公司(第37位)、华仪集团有限公司(第50位)、奥康集团有限公司(第56位)、人本集团有限公司(第72位)和致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93位)。其中,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去年跃居成为百强第4位,跻身浙江民企“千亿俱乐部”后,今年更进一步,以1615.88亿元的销售收入名列第3位,在八家千亿级“航母企业”中占据“探花”位置。而首次亮相百强榜单的人本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基础部件与装备的高端配套,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批量配套整车全系列轴承的企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