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来了!省级标准化助推瓯江口保税物流新发展

温州网 2018-08-16 18:06:45

  温州网讯 日前,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下达2018年标准化战略重点试点项目和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申报的“保税物流省级标准化试点”成功获批,成为全省36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之一,也是省内唯一获批标准化试点的保税物流中心。

  温州保税物流中心是浙南闽北地区唯一的最高级别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保税监管场所),是服务于温州外向型经济的公共性平台。2018年1-7月份,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进出口货运量达2.02万吨,货值总额约1.89亿元人民币,在全国55个已获批运营的保税物流中心中排名24位。

  下一步,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将通过标准化体系的建设与实施,在市质监局瓯江口分局的指导帮助下,按照标准化试点要求,明确专班,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形成标准化工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优化经营管理,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开拓“一日游”、保税展示交易等新业务,努力探索保税物流平台与产业投资金融平台的融合,打造瓯江口乃至温州地区优质公共服务的特色名片。(黄珊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