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温州网 2018-08-17 07:05:32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主动有为、变中求进,全力抓好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坚定不移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进一步巩固全市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抓好当前经济工作,要精准施策、练好内功,以“稳中求进”应对“稳中有变”。一要稳定当前向好的基本面。在聚焦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的前提下,积极追求合理的发展速度,尤其要牢牢抓住当前中央释放的积极信号,加大重大基础设施补短板力度,加快推进重大平台、重大产业、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着力夯实发展基础。二要消除影响全局的风险点。精准拆弹、逐个化解,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抓好企业运行动态监测和风险排查防控,加强不良资产处置、“两链”风险化解,严控新型金融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坚决守住金融稳定底线,保障实体经济稳健发展。三要培育增强后劲的动力源。要高举改革大旗,加快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创建、金融综合改革等重点改革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加快开放步伐,全力推进世界华商综合发展试验区、世界温州人家园项目建设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报批等工作,加快构建“走出去”与“引进来”互动发展新局面;要强化创新驱动,举全市之力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努力在数字经济发展、新兴产业培育上有新的突破。四要形成推动发展的好机制。建立健全科学的指标体系、高效的工作体系、管用的政策体系和精准的评估体系,深入开展“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同心同向干事业、万众一心强温州的磅礴伟力,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温州新篇。

  会议还研究审议《中共温州市委建立健全六大机制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深入推进全市文化礼堂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