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杭州火车东站里 VR带你体验“诗和远方”

浙江在线 2018-08-18 00:22:30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陈侃周志跃记者张帆)暑期已过大半,不少孩子正抓住最后的机会在家长的带领下出门游玩。今天8月17日是周五,虽然受台风影响,杭州两大火车站有137趟列车因故停运,但杭州火车东站的候车大厅内人群依旧熙熙攘攘。“妈妈快看,这里有火车头!”刚刚走进东站二楼的候车大厅,男孩轩轩就机灵地发现了角落中的“宝贝”,拉着妈妈一定要来一探究竟。

  “宝贝”就在火车东站东进站口旁,紧邻28号检票口。在一列“复兴号”高铁车头展板旁,工作人员正在向旅客们介绍VR体验功能。高铁站里还能玩VR?很多正在候车的旅客纷纷过来一探究竟。“这块VR体验分为两块,戴上VR眼镜后,旅客们一面可以欣赏到千岛湖、新昌大佛等著名景点的360度全景照片,还能以第一视角,身临其境体验乘坐过山车、游览山川美景。

  东侧的赵红卫服务台前,支起了一个临时的舞台,铁路杭州东站综控室员工刘晓江用琵琶弹奏了一曲《春江花月夜》,吸引了候车旅客驻足欣赏。台下,著名书法家王小勇、沈金加、吴新如、王水法等现场泼墨,向参与互动的旅客赠送“诗画浙江”定制折扇。而台上的主持人也和台下旅客频频互动,向大家派发遂昌金矿、温州洞头半屏山等景区门票。

  这些都是“诗画浙江·点亮诗和远方”2018浙江旅游宣传推广系列活动中的场景。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接下来的8、9、10三个月间,这项推广活动还将走进浙江省内三个高铁站、十二个高速公路服务区,通过游客和交通参与者现场参与互动体验,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浙江省在交通发展、旅游开发方面的成果,宣传和推广“诗画浙江”这张金名片,推进浙江省大花园建设。

  今天没有到现场体验的市民和旅客也不要失望,接下来的一个多星期,如果你刚刚好去东站乘车,都可以用VR全景体验浙江山川美景,还能通过留下诗词换取浙江美景和“诗画浙江”定制款折扇。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