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梅生视察温州市民中心运行情况:拉高标杆 真情为民

温州网 2018-08-18 08:47:39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部分政协委员专项视察温州市民中心运行情况。

  温州市民中心以“互联网+政务服务”思维为导向,全面构建“一窗、一网、四端、五化”政务服务体系。目前,已设立社会事务、商事服务、投资项目、社保医保、不动产登记、住房公积金、公安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8大综合专区,开设400余个窗口涉及53个部门1600项事项(其中行政审批1340项),开展“一门、一网、一次办”服务。自7月30日对外运作以来,日均人流量达7230人次,办件量达28399件。

  视察组一行详细了解市民中心的功能布局、窗口设置、信息化建设、周边交通等情况,并现场询问各业务窗口的服务内容、工作流程和办结效率。

  余梅生指出,建设市民中心,是我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拉高工作标杆,按照“环境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目标,将市民中心打造成高效便民的服务端、群众需求的反馈端、政务工作的显示端、优化绩效的传输端。要以机制创新为切点,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优化工作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推动行政效能提速增效。要以数据共享为关键,创新服务手段,让“数据跑”代替“群众跑”,真正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要以作风整治为要求,严实服务管理,落实“首问”“首办”责任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严厉整治“慵懒散慢”,加强政风行风建设。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