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会见招商局集团副总邓仁杰一行:架起双方更紧密合作的桥梁

温州网 2018-08-18 08:48:06

  温州网讯 昨天,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会见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邓仁杰一行。

  招商局集团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也是业务多元、实力雄厚的央企领头羊。温州与招商局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陈伟俊欢迎邓仁杰一行来温洽谈合作。他说,当前,温州正处在爬坡过坎、精彩蝶变的关键时期,发展潜力巨大。温州要培育新动能,核心就是要有大项目好项目和新产业新业态的支撑,这离不开大企业的支持。希望双方架起更加紧密合作的桥梁,增强沟通交流,深入开展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央企与地方共赢发展的典范。当前要深化细化合作时间表、项目施工图,尽快明确项目清单,扎实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邓仁杰表示,温州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城市,温州人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创造了许多传奇商业故事。招商局集团将全力支持温州建设发展,在综合交通、金融创新、城市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市领导王军、陈建明等参加会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