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会见浙能集团董事长童亚辉一行:全面深化合作 加快项目推进

温州网 2018-08-18 08:48:31

  温州网讯 8月16日,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会见了浙江省能源集团董事长童亚辉一行。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花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能集团目前在我市投资建有乐清浙能电厂等11个项目,在建和正在推进前期工作的项目有10余个,总投资约260余亿元。

  陈伟俊欢迎童亚辉一行来温考察合作,对浙能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温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温州正加快打造浙南闽北赣东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浙能集团是落实全省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双方深化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特别是在新产业布局、新业态培育上加强合作,深入发掘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服务、精准对接,制定项目时间表、线路图,实行清单化管理,为浙能在温布局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童亚辉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与温州开展更广泛深入合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落地建设,优先把更多新项目好项目带到温州,更好助力温州发展。

  市领导王军、陈建明等参加会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