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熙来温开展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专项督察:提高亩均效益 推进转型升级

温州网 2018-08-18 08:49:04

  温州网讯 8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率队来温开展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专项督察。

  温州是我省开展企业综合评价最早的地市,早在2012年就在全市规上企业探索开展综合评价工作,经过这些年的改革实践,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2017年规上工业亩均增加值138万元,居全省第二;规上工业亩均税收26万元,居全省第三。今年,我市坚持把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上半年全市规上工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7.4%,居全省第二,高于全省增速14.2个百分点。

  督察组一行先后赴瑞安市、乐清市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听取有关完善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泽熙充分肯定我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是省委省政府推进的一项重点改革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积极探索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效率,提升经济运行质量,确保改革举措在我市落地见效。要关注和重视科技创新的作用,把“亩均论英雄”与“创新论英雄”结合起来,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激发企业的创新能力、发展动力,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亩均效益、推进转型升级,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等一同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