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七七夕节 鹿城9对新人“婚事新办”情定江心屿

温州网 2018-08-18 08:50:00
9对新人在简约又不失浪漫的阳光草坪上,许下爱情宣言。据悉,这也是鹿城区深化移风易俗“婚礼新办”改革的重要举措。
昨天,新人在江心屿参加集体婚礼。 苏巧将 摄

  温州网讯 “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昨天下午,一场名为“汇爱诗岛·情缘七夕”的集体婚礼在江心屿东园举行。9对新人在简约又不失浪漫的阳光草坪上,许下爱情宣言。据悉,这也是鹿城区深化移风易俗“婚礼新办”改革的重要举措。

  8月17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七夕节,这一天不仅是传说中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也是现实中男女表达爱意的重要时刻。傍晚5时许,音乐响起,9对新人携手走上舞台上,宣读爱情宣言,互换信物,甜蜜拥吻。

  本次婚礼,由鹿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综合行政执法局、旅游局、总工会、团区委、妇联等单位主办。也是鹿城区在公布《关于进一步规范鹿城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操办婚宴喜庆事宜的通知》之后,举办的首场婚事新办集体婚礼。

  新人汤先生和郑女士,为响应此次集体婚礼,将原先已经订好的高价婚宴全部退掉,重新订了3000元以下的婚宴。

  新郎邵先生在看到集体婚礼的消息后,则立即和爱人陈女士商量,向鹿城区文明办报名参加了今年七夕节江心屿集体婚礼。他们两人还打算将节省下来的钱做公益,捐助给贫困孩子。

  当天的活动中,江心屿和杨府山公园正式授牌成为“公益性户外婚礼基地”。

  鹿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区计划将每年举办集体婚礼,面向鹿城区征集承诺简办婚宴和礼仪的新人参加政府公益性集体婚礼。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庄越

  通讯员:佳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