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联赛举行 温州选手沪上摘三冠

温州网 2018-08-18 08:52:37
2018年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联赛(上海站)14至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参赛的温州“健”儿表现出色,摘得3枚金牌。
温州队合影:左起赵章雷、李小古、叶锋(温州市健美协会主席)、黄义取、何峰。

  温州网讯 2018年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联赛(上海站)14至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参赛的温州“健”儿表现出色,摘得3枚金牌。

  本次赛事分为五个大项19个小项,健身健美领域新老运动员同台竞技,共同演绎着力量与美感。经过激烈展演角逐,各项目优秀运动员共同分享了总计税后2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比赛中,温州市健美健身协会运动员李小古获得传统健美75公斤级冠军,赵章雷、何峰获得男子古典健美168-171CM组冠军和亚军,冯湘宇获得男子古典健美171-175CM组冠军,黄义取获得男子健体C组第四名,赵章雷还获得最佳腹肌奖。

  中国健美健身职业联赛由中国健美协会主办,此项赛事也是为中国运动员创造了不用出国门也能荣获世界健美职业卡的机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马真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