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心碎,同样的悲剧仍在发生 杭州青云街6岁女孩不幸坠楼

浙江在线 2018-08-20 06:24:32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杨一凡金洁珺华炜)记者在撰写这篇稿件时,伴随着的是编辑部里的长叹,无奈的情绪在蔓延,即使每个夏天都发生过多次,但同样的悲剧仍在复制粘贴——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朱先生向媒体爆料,青云街23号有一名小女孩坠楼,有生命危险,现正在送往滨江儿保医院的路上。

  又一起!记者的心忍不住又揪了起来,我们随即赶往现场和医院核实消息。

  楼下有人大喊:有孩子坠楼了

  看到血泊中的女儿

  妈妈抱着弟弟瘫坐在地

  记者赶到事发地青云街23号时,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留在地上一滩长长的血迹,无言地述说着悲剧的发生。

  围观的群众还未散去。当时正经过现场的李女士,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况。

  大约10点半左右,李女士正要去菜场买菜,突然看到前方围着一群人,警车和救护车也在。人群中间的地上,侧躺着一个小女孩,脑后和半个背部都是鲜红的血迹。

  李女士听人说,孩子是从一侧沿街的4楼掉下来的。“说是那个还晒着被子的窗户,窗户外面什么防护都没有,就是推拉玻璃窗,当时窗户是敞开的。”

  李女士说,事发后不久,小女孩的妈妈抱着一个小男孩,立马赶到了现场。“那个小男孩听说是他们家老二,当时妈妈整个瘫坐在了地上。”

  附近青云菜馆的曾大哥还记得坠落的大概时间是10点25分左右,他当时正在店门口坐着。听到外边传来了很响的声音,他往外看,就见到了五六岁模样的小姑娘躺在地上,身体还抽搐了几下。

  旁边一家食品店有市民告诉记者,出事后就有人在楼下喊“有孩子掉下来了”,然后就见到孩子的妈妈抱着一个小男孩很快冲了下来。

  看到女儿躺在地上,妈妈的情绪非常激动。她一边让旁边的邻居帮忙打110和120,一边马上给丈夫打电话让他赶紧过来。

  经过记者多方打听确认,孩子确实是从4楼晒着被子的窗户掉落。记者仔细看了看,出事的4楼窗户没有安装保笼,窗户从中间往两边开了一扇多。

  记者随后进入出事的单元楼,见到了小女孩家的邻居高先生。他说女孩一家是这里的租户,“这两个孩子可能是小候鸟,刚过来和父母团聚不久。”高先生说,出事的那套房子阳台窗口离地面不是很高,家长不注意的话,小孩子确实很容易摔下去。

  住在二楼的一位奶奶说起早上的事情,唏嘘不已,当时她在房里听到一声巨响,还以为楼上掉了什么东西,听到楼下喊,才知道是孩子坠楼了。“蛮好的小伢儿,以前妈妈领着小孩子上楼的时候,小朋友都会很有礼貌地说‘奶奶好’。”

  邻居们对于小女孩出事,几乎都是叹息之声。

  小女孩最终没能抢救回来

  抢救室外爸爸一声吼

  夫妻俩都哭了起来

  上午11点30分,记者来到滨江儿保急诊室。

  医生依旧在不断按压着女孩的胸口,在进行心肺复苏,抢救还在进行。女孩妈妈坐在一旁的凳子上,眼神有些失色地看着地上,一旁的小男孩年纪尚小,似乎并不知道姐姐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也乖巧地依偎在家人的身边。

  据了解,女孩送来时情况已不乐观。关注女孩伤情的不只有家属和朋友,不少带孩子来看病的家长也都默默关心着女孩的情况。

  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大概是11点左右,女孩被送到医院。“刚才那个妈妈哭得很伤心的。”

  11点50分左右,记者看到抢救措施逐步停止,设备一一撤离,小女孩被推离抢救室。

  又过了一会,女孩的妈妈紧紧牵着小儿子的手,走到了抢救室外,倚着门框,没说话,神情哀伤。

  女孩爸爸看着妈妈的样子,突然吼了一声,夫妻俩突然都克制不住地哭出声来。爸爸似乎想止住泪水,手在脸上蹭了一下又一下,五官挤了又挤,还是没止住泪水,他出来走到走廊窗户边,大声抽泣。

  据了解,小女孩今年才6岁。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