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牢核心技术 温州51家民企晋级 “知识产权国家队”

温州网 2018-08-20 07:56:28

  温州网讯 温州民企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竞争力再次获得国家级认可,晋级“知识产权国家队”。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我市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江南阀门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被认定为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温州天骄笔业有限责任公司、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至此,我市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4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47家。

  国家知识产权局自2013年起启动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培育工作。“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评选被认为是国内知识产权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国家级评选之一,由各地知识产权局推荐申报,国家知识产权局择优审核评定,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竞争力的标杆企业和骨干企业,引导企业健全知识产权工作机制推动企业创新。

  据了解,成功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后的三年内,还需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完成有关知识产权的各项工作目标,经验收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优秀等次后方可申请参加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之前我市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周大正 通讯员 金慧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